橙橙

没错我是来吐槽的

放张图开门见山


天九50集一出我就知道卫庄武力又要被踩,但是没想到有人踩的那么荒唐离谱,不多说,纠正几个搜卫庄tag时候看到的错误观点。


1,盖聂单手战卫庄

这里要看怎么定义“单手”,如果是指单手执剑,那么两个都是一手执剑一手握鞘,打起来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单手执剑PK,见下图



最明显一幕的就是卫庄拿剑鞘攻击,盖聂用剑鞘套鲨齿,这两个动作拍的很明显了,手里拿的都不是摆设,都是有用的。


2,盖聂背手战卫庄

说这话的很明显没仔细看剧,不多说,放几张截图一目了然






盖聂有没有背手过,有,见第一张图,但是背手时候并不多,第一张图也很明显,他背手攻击的时候卫庄也是单手接招。

我还看过说盖聂全程让一只手的,这不是没仔细看,这是压根没看过。


结论:

1,盖聂武功高于卫庄【官设没问题

2,本集盖聂单手战卫庄【错误,都是一手拿剑一手拿剑鞘,且都用过剑鞘,并没有出现卫庄双手迎战盖聂单手的情况

3,本集盖聂背手战卫庄【错误,盖聂背手时候并不多,不存在让一只手的情况


师兄弟久别重逢PK一场本就图个情♂趣,能理解某些粉非得分个高下,但是无视剧情胡乱盖章就不对了。


最后多说一句,同人创作可以随意二设,不糟蹋人物的前提下怎么玩都可以,但是剧评时误解剧中原本剧情,还打了人物tag,像我这样较真儿的粉看见了自然会说。


PS:我个人从没在贴吧论过武也不怎么care武力值,更没指望过西皮粉一碗水端平,这里只是不想看到有人无视原剧胡说八道

再PS:天九主刷权谋不咋刷武力,经过这么多集卫庄的武力值早就薛定谔了,说句玩笑话没把他打吐血的都可以盖章不如无双(doge.jpg


最后放上天九第49和50集的卫庄cut,7000高码,1080P,需要自取

49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keNLzi 密码:hi00

50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3pDjmo 密码:egii


完了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